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交易者应该制定不同的交易策略以应对市场不同的走势,比如牛市就用牛市策略熊市就用熊市策略,震荡市就用震荡策略,你认为可行么?不过我认为不太行,未来走势不确定你怎么就确定当下就确定当下是什么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