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年8月3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全部实行工资制和改行货币工资制的命令》。决定自1955年7月起,将现有的一部分工作人员所实行的包干制待遇一律改为工资制待遇,并在国家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先行废除工资分计算办法,改行货币工资制。
前两天深圳的社保系统不知是不是崩溃了,个人版的一直登不上去,当时我还发了微头条...办到这里,你就会看到要交多少钱了,像我非深户,交一档,按最低的基数交,养老704.6,医疗453.25 一共是1157.85元,这个全部都是自已全部交,心痛得要死,但不交又不行,断缴很麻烦,特是关系到小孩读书,再多也要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