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武汉似乎已经很难吃到不错的糯米鸡了,连同油炸摊子也变得越来越少。我记得还是几年前,武汉的油炸小店,乃至流动的油炸摊子还是不少的,而且一般是在粉面店附近,或者是公交车站、汽车站旁,甚至是网吧旁,无非考虑到客流大,购买者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