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当初,自己初次看这部动画时还只是个小学生,那时因为电脑还未普及,所以《数码宝贝》第一部播出时是在电视上追番的,后来《数码宝贝》第一部推出DVD后,每逢寒暑假自己就必定会复刷一遍,即便这样的复刷已经重复十几二十次以上,但始终未觉得腻,毕竟这是一部自己最喜欢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