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晚,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在本赛季女足亚冠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客场淘汰日本浦和红钻女足,晋级四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要跟强队‘碰一碰’,交流学习。当然也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赛前,武汉女足国脚中场姚伟这样说。亚足联官网对本场比赛的报道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