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剧场2018年年底成立,2019年4月在北京多维剧场首演《O》《M》后,他和小伙伴没再接到演出邀请,“就像奢侈品或定制品,演完就没了,也没人来联系我们。”余锦鹰自嘲。今年10月中旬,鹰剧场终于迎来第二次公演。在“网红”阿那亚艺术中心的圆形剧场,顶着星空,吹着秋风,他们首演了两部新作《》《神曲》,不少观众特地从远方跋涉而来,他们终于听到久违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