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自己相信西医也就罢了,还不忘给中医泼冷水,说中医理论都是错的,说中医90%的糟粕,精华只有10%,还用陈独秀来做例子,我不知道陈独秀是否说过中医该保存下来1%这件事,更加荒唐的是把孙中山、鲁迅、郭沫若参加革命,说成是学习了西医的结果。
导语自从各大新闻网站都开始了评论区之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混乱的“怪圈”。不管是“月亮还是地球圆”的争议,还是和导师吵架,“意淫”情节的吐槽,路人的引战,开车党的严重敏感性等等等等,评论区不仅成为了网络上最容易出事的地方,也成为了让网友们争论不休的地方。
信息源:本文陈述所有内容皆有可靠信息来源赘述在文章结尾前言中医上信奉的阴阳五行是不科学的?著名物理学家何祚庥院士再一次站在科学的视角“炮轰”中医,网友辣评:不愧是搞原子弹的,太猛了。一场关于传统的阴阳五行理论与科学的激烈讨论再次在网上引发热议。
近日,我国著名物理学家、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先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火力全开,矛头直指中医,声称中医仅有10%的精华,其余皆为糟粕。这一言论瞬间点燃网络,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医存废的激烈论战。究竟何祚庥院士为何对中医如此反感?他的观点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一、10%的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