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通过qq给我传了几张图片说是民国时期的,问我能卖200多万不!我一看这壶根本不值钱别说多少多少万了2毛都不值,就算是真的那个时期的壶也是不值钱,更何况我鉴定就是个赝品,那么我为什么说它不值钱呢?